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师资力量 > 内训师资 >

刘智练老师

发布:力点团队训练

刘智练老师  银行个金营销与管理专家
30多年农行实战管理工作经
金融理财师、融资规划师
农业银行总行十大金牌内训师
入选农总行优秀理财师人才库
曾任:农业银行支行   行长
曾任:农业银行分行   个人金融部总经理
曾任:农业银行分行   财富中心总经理
曾任:农业银行总行   个人金融部财富顾问
 
刘智练老师30多年农业银行从业经验,从网点柜员到支行行长;再到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财富中心总经理;最后到总行个人金融部,工作经历涵盖银行一线和各级管理层,使之对银行体系及对客户需求有全面而深入的理解。深知银行现状和员工需求,熟悉并了解农行各岗位流程,其课程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具有丰富的产品推广和客户服务经验。曾分管16个支行、90多个网点个人金融条线,营销业绩连续7年位居全省和当地同业双第一,神秘人明察暗访检查全省第一。策划组织过多场金融理财产品推介活动,具有丰富的产品推广和客户服务经验。专注于银行现场管理、网点管理、软转项目落地。“培训老师、产品专家、营销高手、文化典范”的定位,以及专心、专业、专注的精神,是总行十大金牌内训师最基本的素质要求。
 
百场培训经验作为总行十大金牌内训师,参与农总行宣讲活动和财富论坛超过150场,曾在总行视频会议面向全国农行做产品宣讲和营销经验分享。宣讲和培训包括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甘肃、重庆、江西、湖北、北京、云南、广东、广西、贵州、四川、新疆、青海、宁夏、内蒙等省分行和二级分行,以及总行农银大学内训讲课。
专注网点转型:参与农总行神秘人暗访,是全系统神秘人暗访制度建设的参与者之一;参与农总行标准文明服务导入、营销技能提升导入、软转落地导入、外拓营销,熟悉农行三次转型标准和要求。软转项目包括北京、廊坊、邢台、安阳、青海、邯郸等分行,以及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辅导等。是最早将6S现场管理理念引入金融行业的顾问之一。总结梳理了各岗位岗责和一批精练、实用、易学的导入工具,形成《软转项目固化指导手册》,有效解决了固化难和服务回潮问题。
 
 
主讲课程:
《个金产品营销全流程实战训练》、《大堂经理服务营销技巧》、《网点营销技能提升》、《银行网点全员服务营销技能提升》、《银行网点现场管理》
 
学员心语:
借助这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建国道支行清晰地认识到服务既是营销,营销也是服务的理念,解决了员工的思想问题,起到了提振士气、提振信心的作用,支行将重塑形象、再创辉煌,寻找新的赶超机会。                                          
——支行王行长

 
作为网点负责人,我的心灵深处受到极大的鼓励,甚至有了一种要大干一场的心理准备。以前我们也是天天忙忙碌碌,但有可能我们的方法不得当、意识不到位,通过这次培训和训练,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我们一起加油!    
 ——网点负责人 蒙主任
 
那么多专业的知识、方法,你们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表达出来,使大家都自觉自愿的融入到培训环节中来,你们太棒了。向你们致敬!                   
——个金部李经理
 
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与老师、以及我可爱可敬的同事们一起投入到这一场网点转型的大潮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大堂经理 王红
 


十大金牌内训师表彰仪式
2011年在中国大饭店农总行十大金牌内训师命名表彰仪式

相关团队训练课程: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军事拓展培训新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军事拓展培训百公里“远征军”-野外徒步拉练

·军事拓展培训销售团队军事化拓展训练营

·户外拓展训练白河大峡谷一日徒步拓展训练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