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训练课程 > 室内团队训练 >

打造狼性团队训练营

北京力点拓展训练中心

  狼性团队训练营具有如下效能:
   1、改善人际关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北京力点狼性团队训练营能帮助团队成员认识个体与团队,团队与团队之间的互动关系,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力,通过建设高水平的团队,有效提高企业团队活动的效率。
   2、提升员工对目标的渴求度
   帮助员工清晰的了解自己与目标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使他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能够以负责任的态度、更坚定的信念去实现目标。
   3、强化员工与企业共赢的概念
   北京力点狼性团队训练营使员工认识到自己是企业的主体,也可以在管理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只有把个人的愿景与企业的愿景结合和统一起来,才能在达成企业目标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4、加强员工对工作岗位可能性的挖掘
   创新是知识经济社会的主流,创新的主体是人,而团队致胜工作坊正是一项开发人的智慧和潜能的训练,可以帮助员工突破自身原有的一些固定信念和模式,激发出更多的创造性。
   5、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北京力点狼性团队训练营浓缩了“以人为本”这种管理思想让人真正感到生命意义的精髓,它使员工认识到企业为自己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的平台,从而对企业产生最大程度的归属感及回报心。
   作为一种激励潜能、提高效率的手段,力点狼性团队训练营的训练内容反映了新世纪最具革命性的管理理念和最新管理方式。策略性地在企业中运用人力资本管理,进行充分授权与激励,能有效地为员工创造一个不断自我超越的工作及学习空间,启动企业管理者的学习能力、创意能力、沟通能力,使得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对建立学习型组织、自我管理和团队建设具有独特的作用。
   
训练目的:
   开创辉煌人生:更确立了你的人生方向及使命。
   建立成功目标:学会使你实现人生中任何目标的秘诀。
   培养更坚强的自信:更相信自己,更信任自己的能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一位卓越的领导人:领导部署达成共同目标的策略及方法。
   调整自我情绪:无时无刻在一分钟内调动自己的情绪达到巅峰状态。
   运用潜意识的威力:开发潜能的真正秘诀,使你超越任何人的秘密武器。
   培养更敏捷的思考力:你会拥有人生中最优良的思考品质。
   增加无比的行动力:快速克服拖延,激励自己和他人马上行动。
   更强的决断力:会有效做出任何决策,克服犹豫不决的心理。
   突破心理障碍:您多年的心理障碍,会长期有效的被克服。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你能从事你想做的任何事业,不再碍手碍脚绑住自己。
   改善你的人际关系:更了解他人,关切他人,交更多朋友,帮你成功。
 
   我们的课程适合您吗?
   如果您参加培训的目的只是希望学习一些知识和概念,那么我们建议您不要选择我们的培训。
   如果您希望培训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如果您希望培训结束之后,您或您的团队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那么我们的课程也许并不适合您。
   因为我们的课程不是“特效药”,也不是“救生圈”,我们的课程只是一个有效的工具而已。
   我们所培训的内容不是某种流行时尚或技巧。我们不是要改变学员的行为,而是要协助学员去提升内在的素质和心态。
   所有的训练,如果不能改变学员的经验,那么它的效果是值得怀疑的,而且对学员也不会有持续的影响。
   很多课程在现场的氛围很热烈,学员当时的反应也不错,但是却持续不了几天,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那可能是因为我们以为要改变人们的表现,只要改变他们的行为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他们内在的经验没有改变,或者经验改变了,但是他们诠释经验的方式仍旧跟以前一样,那么就算是他们的行为有所改变,效果也不会持久。在这种情况下,培训只不过再一次印证了他以前的信念是多么正确而已。
   因此,有效的训练课程必然会关注两个重点:
第一,学员经验的改变。譬如说:学员在课程中做到了他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那么这个成功的经验将会改变他以往的经验,让他有足够的信心去挑战自我,做到更多以前觉得做不到的事。——绝大多数时候,我们缺乏的不是能力,而是对自己的信心。
第二,学员对自己经验的诠释方式的改变。如果学员在课程中觉察到并不是经验束缚自己,而是自己看待经验的方式,那么他将学习到以一种不同的、有效的方式去看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并且意识到自己可以有不同的选择——这种改变将是革命性的,因为他的信念已经改变了。
   ——如果电脑出了问题,我们是应该去检查哪些程序和软件出了问题,还是对着显示器高声大叫,勒令它服从命令呢?
   
   所以,重点在于学员有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觉察跟反省自己。如果学员没有在课程中学会如何跟自己接触,那么他可能会对培训上瘾,就好像打吗啡来让自己兴奋的赌徒一样。
   
   所以,所有有效的训练课程都会更着重于学员在情绪、感觉和心理上的觉察和领悟,因为当思想和情绪产生冲突的时候,获胜的往往是哪一个呢?当然是后者。
   
   我们的课程透过一系列系统的体验式活动设计,将学员置于一系列具高度挑战性的环境中,透过培训导师的专业协助,使学员获得突破性的体验。学员将在课程中学习如何觉察和接触内在深层的自我,课程也因此具有持续影响学员的能量。
   
   何谓体验式学习?
   心理学家研究指出:在课堂中使用传统式的学习法,学员只能吸收10%-30%的内容,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遗忘;而“体验式学习”是采用最科学的“多重感官学习法”,它可以使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价值。
   
   “多重感官学习法”包括:小组研讨、深度会谈、情景活动、角色扮演、静心幂想、问卷分析、作业练习、行动指南等。
   
   课程进行期间,学员获取价值的最佳途径是实际参与、亲身体验(Learnbydoing),这是一个自我认识与探索的过程。课程的进行方式是将每个人置身于活动之中,在课程中每个人得以亲身体验,去探索内心世界,更深入地了解自我,由此得出具有突破性的因应之道。
   
   “内省反映”与“应用于下一步行动”是“体验式学习”的关键过程。
   
   在小组研讨中,学员必须将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与现象提出来与其他组员讨论,并且找出生活和工作中曾经发生过的类似情形来作探讨,得出结论,转变思考与行为模式,制定目标,选择未来全新的行动。学员们将在这个过程中成长和蜕变,在未来的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和获取卓越的成果。
   
   
   独特的学习环境
   
   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具有以下的特质:
   
   活泼创新——所有设计的活动节奏明快,大胆创新,学习环境中涵盖音乐、色彩、动感以及视觉效果以及对卓越成效的承诺。
   
   安全与相互支持的环境——我们的学习环境能让参与者敞开心扉,相互信任,忠于反映自己。学员不但能够更进一步认识自己,也可以借此与他人建立更具意义、彼此支持的互动关系。
   
   以学员为中心——课程的精髓使参与者能深刻体会何谓选择、负责任与忠于承诺。我们将在课程中设定范畴,使参与的学员承诺成为自我学习、持续成长与发展的源头。参与者认知、理解、体验,从而内化成为一种习惯,进而落实于工作与生活中。
   
   快速学习——课程结合最先进的加速式学习方法,增加学习效益,强化记忆并确保效果持久。
   
   自我肯定——当学员克服原来无法克服的困难时,他们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与自我肯定。
   
   
   引导式教育
   
   “引导式教育”(facilitation)是一门艺术而非科学。
   任何课程是否成功,一个体验式学习的导师占有决定性的地位。一个称职的导师不仅要擅长于统筹规划使课程流畅进行,而且必须引导学员了解和认知发生在活动中的事件,确保他们理清并分享经验、落实学习和工作之间的紧密关系。导师不仅拥有丰富的专业的室内及户外训练知识,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能够了解并强化落实课程与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且对于训练有卓越成效有100%的承诺。
   
   
   体验式学习活动
   
   在设计每一个活动之前,我们从汇集自各地超过上百种的活动资料库,以及曾经为客户量身订做并经实际执行过并卓有成效的活动档案中,寻找最能符合客户需求的资讯。除此之外我们并持续汇集最新训练技术,发展新活动,强化现有工具,以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有效的训练课程。
   
   我们的训练课程包括室内课程及户外课程。有了户外课程的辅助与冲击,经常能引发参与者结合室内课程心得与体验,将工作与生活中上种种情形做充分的讨论。
   
   为了让您更进一步了解课程的本质及形态,我们将课程内容的几种不同类型列出如下:
   
   邀约活动——这是一系列暖身活动,借以打破僵局、提升能量、改变心态以及设定范畴。用于课程开始时创造一个情绪高昂的环境,引发主动参与,激发学员看到价值,并愿意负起学习的责任。
   
   创新活动——这是一些深具高度挑战性的难题,可以激发每位参与者的创意思考、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其他的指定任务。这些挑战可能是有关智能的,也可能是挑战体能的极限,甚至于涉猎情绪智商(EQ)的部分。“创新活动”是贯穿体验式学习课程的灵魂,透过这项有效的工具,可帮助参与者体验并充分学习。
   
   户外活动——挑战自己的体能,对于突破自我设限的心态有极大的帮助。我们精心设计的户外体验活动,是一项非常强而有力的工具,借以突破自我设限、建立信任、增强自信心、鼓励勇于冒险的精神、体验共同达成不可能的任务、创造与同事之间深具信赖的关系。不仅让通过挑战的参与者自信心大增,同时也促进参与者彼此之间同舟共济般的认同感。
   
   互动式研讨——部分主题将透过互动式的讲授进行探讨。导师提出问训练目标:迅速提高企业团队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心智、克服恐惧感、快乐掌控自我,两性,事业、有效地改善人际关系,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培养个人与团队的决策力、行动力、协作力,提高超强领导力、磨练心志模式。
   题与观念,接着引发所有参与者的反应。通常透过互动式的研讨,团体能提供在导师所提出的看法之外,其他更多的见解与观点。
   
   架构性流程——这些过程包含参与者集体讨论与互动、分组活动或练习等各种不同方式,加上有效的“导引式”教学进而达成目的。过程可能包括了简单形式如“两人对话”或“小组讨论”,或更深入的互动如“个人回应”过程——每位学员均提供及接受其他人回应;“分组群集”:参与者确认并对在工作与生活中上所碰到的议题进行分门别类;“分信封”:所有学员脑力激荡出针对特定议题的解决方法;“Adelphi”:参与者针对赢的团队特质达成共识;“规划”:参与者设定个人目标并宣示具体行动。透过这些不同的过程,能够帮助学员们具体地将学习的精髓应用于工作中。
   
   活动后的探讨——在这些互动的过程中,参与者讨论在活动中发生的状况,进而揭露主要的学习点及关键点。导师在引导过程中扮演重要的领航角色,启发参与者获得价值,帮助学员确认课程所学为何,并带回工作与生活中实际应用。活动后探讨的深度、频率、范围,会因客户之需求而异;活动后的探讨深具价值,而且是整合体验式学习的重要角色。
   教练技术的运用
   
   教练(Coaching)是一门新的管理技术,也是本世纪最具革命性的管理理念。它衍生于体育界,如今,它被成功运用于企业界,是一门提高企业生产力的专门技术。
   
   运用教练技术,企业管理者可以灵活发挥管理才能,激励职员的斗志,激发职员的潜能,提升工作品质,促进企业的高速发展。
   
   运用教练技术,就有如使用一面镜子,能准确反映对方的心态及所处位置,从而令对方洞悉自己,认识到自身的长处及短处。教练还会就对方的表现的有效性,给予直接回应,以令对方及时调整心态,认清目标,以最佳状态去创造成果。
   
   
   体验式学习过程
   
   体验式学习是我们用以激发个人潜能、提高企业生产力为目的的新型学习方式。这种学习方法的前提是:体验先于学识,同时,学识与意义来自参加者的体验。每个参加者的体验都是独特的,因为这个学习过程运用的是归纳法而不是演绎法,是由参加者自己去归纳体验过程中提供的知识。
   体验式学习由既独立又密切关联的五个环节组成,五个环节如下:
   体验:此乃过程的开端。参加者投入一项活动,并以观察、表达和行动的形式进行。这种初始的体验是整个过程的基础。
   
   分享:有了体验以后,很重要的就是,参加者要与其他体验过或观察过相同活动的人分享他们的感受或观察结果。
   
   交流:分享个人的感受只是第一步。循环的关键部分则是把这些分享的东西结合起来。与其他参加者探讨、交流以及反映自己的内在生活模式。
   
   整合:按逻辑的程序,下一步是要从经历中总结出原则或归纳提取出精华。并用某种方式去整合,以帮助参加者进一步定义和认清体验中得出的成果。
   
   应用:最后一步是策划如何将这些体验应用在工作及生活中,而应用本身也成为一种体验,有了新的体验,循环又开始了。因此参加者可以不断进步。

其它训练课程:

·室内团队训练卓越团队拓展训练营课程内容

·户外拓展训练北京团队拓展训练营

·军事拓展培训北京军训拓展“魔鬼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打造狼性团队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