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训练课程 > 户外拓展训练 >

北京团队拓展训练营

北京力点拓展训练中心

团队训练  
时下企业团队效率的提升靠的不再是技能,如何提升团队的素质从而提升业绩已成为企业经营者的当务之急。有研究表明:许多从事相同工作的人,即便他们拥有相同的教育背景和从业经验,在工作效率方面也会存在巨大差异,有时这种差异可高达20倍!差异的答案就在于素质,就是指那些能够直接影响工作结果的特质,素质的差异直接导致了绩效的差异。而个人素质的差异同时也导致了企业团队的绩效成果!团队训练营正是针对企业中如何提升人的素质而打造高效团队的有力工具!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那种依靠个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远去,所有具备远见卓识的领袖早已开始将力量放在了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的焦点上,因为作为万物之灵的我们,依靠团队所能提升的能量将远远超过个人和团体的力量。而当今时代绝对是依靠团队成就未来的时代!
  人们说企业管理难,难在管人;而管人难,难在管心!心态好则万事好,就如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米卢所说:“态度决定一切!”我们认为做好一个企业无非是两方面的事情,一是人,二是事。我们的培训目标是人,因为人是企业最伟大的资源,有人就能成事!我们所做的就是使企业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以一个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事情。负责任是一切的基础,人们认为一个人之所以没有把事情做好,是因为他没有意愿把他的优秀潜质发挥出来,而充分发挥每个人优秀潜质的根本关键就在于心态的调整,我们所做的培训就是通过改变心态来改变一切,而这个培训正是针对企业的团队成员进行的。
  
这是一门神奇的训练课程!团队训练能使企业的管理团队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团队成员有激情了! 
人员相互信任了!
人员愿意真心付出并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了! 
团队成员愿意负责任了!
企业人员的人际关系改善了! 
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
团队业绩大幅度攀升! 
    ……
团队训练方式:体验式学习——学习方式的革命
  以往我们依靠挫折成长,今天我们拥有成长的课程。 没有任何的正式教程,我们只能依靠自己在“挫折”这所学校中学习,为此我们都付上了怎样的代价?事实上,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你在书本上或者传统课程中是很难学到的!
  团队训练营课程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过程环节。将现实生活和工作真实地模拟、呈现在企业团队成员面前。团队成员通过身处其中的体验和感受,通过导师的教练和引导,结合生活和工作中实际的案例,支持学员向内挖掘自我解决问题的潜在能力;向外激发自我创造价值的更大可能性。从而避免企业和团队成员在现实中靠“挫折”去成长而付出的巨大代价!同时并更有效地去达成企业和团队的目标,创造最佳表现!在《“虎狼”销售团队训练营》课堂中,不再是一个教授理论的课堂,一切的焦点都着眼于学员和企业团队在现实生活中待解决的问题和要达成的目标来开展进行!
  团队训练营全程运用体验式学习,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授课方式,彻底改变了以往“听听激动,想想感动,回去不动”的培训效果,真正提升到学员的素质,并令到学员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激发潜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业绩!
 
团队训练营特点:
代价小、时间短、回报丰厚
从“要我做”到“我要做” 
立即行动,变不可能为可能
超强行动力训练,而不是喊口号
以学员的成果(目标的实现)为训练成果
强化训练,对每个学员都不容苟且
团队训练目标:
创造一个激情、凝聚、信任、感恩、关爱、有承诺、负责任及目标强烈的共赢的团队
打造开放、信任、高效、严谨的企业文化
让每一位管理人员成为优秀管理者,发挥人本管理能力,有效激励队伍
强化学员对工作100%投入及付出意识,发挥团队互助精神,创造卓越的业绩
凝聚管理人员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创建企业的理想与目标
让每个人成为责任者,自动自发,勇于承担责任
理解领导并感恩,加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拥有感
增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领导与下属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激发团队合作的意识,让他们朝着企业的共同愿景努力,避免内耗!
  训练一支有超强行动力的“虎狼”之师!
 

其它训练课程:

·户外拓展训练北京团队拓展训练营

·军事拓展培训北京军训拓展“魔鬼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打造狼性团队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军事拓展培训新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