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训练课程 > 户外拓展训练 >

客户关系提升拓展培训

北京力点拓展训练中心

拓展前言:
现代社会商业竞争越来越表现为立体的综合竞争,企业要想在竞争中获胜,仅靠提高内部的生产效率已经远远不够了。您需要更贴近您的客户。如果您和客户的沟通能象内部沟通一样和谐、通畅,那么还有什么可以担忧的呢?   
一直以来,管理者们都明确的意识到最重要的20%的客户为企业带来80%的利润,所以,一时间泥沙俱下,竞争者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客户关系维护手法。   
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让您的客户更了解您,同时能通过亲身经历真正的融入您的团队?   
您的客户、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是否象您内部的员工一样为了一个共同的商业目标共同努力?
是否能更恰当的主动沟通、合作?
是否能充分认同您的价值观、企业文化?   
够了, 现在您更需要的是如何才能做到!   
通过客户关系管理拓展培训“把客户变成你的团队一员”, 这个崭新的思路让客户直接置身于你的团队中, 与您的团队无缝隙地融合。   
最终,您赢得了最宝贵的资产-客户!

课程对象:
  企业及其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等。
  
课程内容:
  根据一系列体验式互动游戏让主客双方共同参与体验,使企业与客户建立良好人际情感与形成契约,并借此使双方最终形成合力以获得竞争优势,提升双方的价值,共同抵御风险,实现双赢。
 
课程目标:
1、建立客户与供应商、代理商、客户合作伙伴的血脉关系和依存关系;   
2、明确共同目标、重视长远与共同利益、形成荣辱与共,同呼吸共命运意识。
3、培养互为客户、诚信合作、利润共享、风险共担的双赢观念;共同面对竞争、风险的观念,提高对客户需求变化的适应能力;
4、培养面对挑战和压力的良好心态,增强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
5、积极响应内外部客户的需求和意见,树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意识;
6、增进客户、部门之间的沟通、信任和认同,改善合作竞争力。
典型案例:

赛尔安全&教育部关系提升拓展

其它训练课程:

·户外拓展训练北京团队拓展训练营

·军事拓展培训北京军训拓展“魔鬼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打造狼性团队训练营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军事拓展培训新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